Header Row

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
曱甴橫行 專家教你番梘殺蟲法


[轉載/Youtube/on.cc東網]踏入春夏,又是曱甴出沒的時候,想將害蟲趕盡殺絕?有專家指可以用番梘水作殺蟲水用,或者將番梘水加糖,誘捕曱甴。 都市閒情~殲滅曱甴有辦法-請聽聽撲滅牠滅蟲專家(任永強)的意見 今日係都會教整一個誘捕器?點整? 材料:膠樽一個,棉花,芝麻油,砂糖,水,(肥皂水倒進瓶底) 潤膚膏,報紙 1. 切開樽身頭四分之一的位置 2. 切開後,在樽內加入棉花,芝麻油 3. 2茶匙糖及水,蓋過棉花 4. 將樽頸倒轉呈漏流蓋著 5. 樽邊塗上潤膚膏 6. 最後在樽外包報紙,放在陰暗處 用到潤膚膏, 主要防止曱甴喺誘捕器爬返出嚟。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