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Row

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
開心大發現 01 煎魚不沾鍋

2009.4.20 開心大發現② 煎魚不沾鍋


【開心大發現】 自推出以來,一直口碑載道,全新一輯【開心大發現2009】決定載譽歸來,秉承以往大發現的成功元素,為普羅大眾帶來「開心」,忘記煩憂。

【開心大發現2009】會繼續將最受觀眾歡迎的生活智慧介紹給觀眾,一新觀眾的眼界視野。更會加入飲食大發現、環保大發現、家居大發現,為觀眾帶來新鮮感覺。

婦女及退休人士從而學到更多便利生活的小方法;學童及年青人能夠從趣味中學習實用科學常識;上班一族可以有更多茶餘飯後的生活智慧話題。

大發現全民募集:

任何新奇抵死拍案叫絕的祖傳、科學研發、無師自通的大發現,歡迎全民通過文字、影像於3香港手機(3手機用戶獨家尊享)或網上 或 Yahoo!知識+上載,經本台一經採用,aTV即時鼓勵港幣 $500!

知識 + 大發現:

千奇百怪的發現,全民發表。觀眾每日可於Yahoo!知識+ 或 3 香港手機搜尋發現片段,如食Wasbi壽司如何百毒不侵,正確的大發現是甚麼?

觀眾亦可通過Yahoo!知識+ 或 3 香港手機(3手機用戶獨家尊享)發表偉論,最終答案將於《開心大發現2009》節目內公佈,每日一位得獎者可以合共得到:由『德國寶香港有限公司』送出「德國寶家庭電器禮品套裝總值超過十萬蚊」,及每日五位「鼓勵獎」可以得到由『香港陳老二藥廠有限公司』送出「關節保健產品」。

任何大發現歡迎發送至以下電郵:happyfamily@atv.com.hk

開心主持:鮑起靜、林韋辰、梁慧恩、何卓瑩、林雋健

播出時間:逢星期一至五 晚上8:05本港台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