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Row

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
清洗爐頭 爐具

瓦斯爐上長期堆積的油垢,用這個「創意妙招」,只需「1秒」就乾淨如新! 一、煤氣灶 其實只要使用麵粉(低筋、中筋、 高筋皆可),再加上乾的菜瓜布就可以輕鬆去汙垢囉! 步驟一:將麵粉倒在瓦斯爐上 步驟二: 用乾的菜瓜布輕輕的刷(若長期未清潔瓦斯爐可能就需要出點力囉!)簡單兩個步驟,就可以將長期堆積在瓦斯爐上的油垢去掉囉~ 二、洗衣機清理法 1、添3杯白醋在50度左右的熱水裡,將水倒入洗衣機,漫到洗衣機約1/2的位置即可,靜放半小時后調至最大功率運轉。 2、排水后第二遍用清水再沖洗,乾凈得和新買的完全一樣。上述方法對頂揭式和前置式洗衣機都適用。   三、冰箱清理法 1、冰箱清潔第一步,把裡面的儲存物都拿出來。然後,用漂白水混合溫肥皂水放在噴霧瓶里,搖晃均勻,哪裡不乾凈噴哪裡~ 2、噴灑過漂白水之後,用海綿或者清潔布擦拭乾凈,再用清水衝掉污漬,立馬就變得不一樣了! 四、電視清理法 1、電視機臟除了灰塵原因,還可能是屏幕亮度變低了,用酒精加防塵纖維布擦拭。 2、很快屏幕便閃亮如新了,這種方法對手機和電腦等閃屏電器同樣適用哦~ 五、地板 將2杯水、2勺白醋、10滴精油混合,製作成溶液。溶液均勻灑在地板上,再用拖把拖乾淨即可,能消除廚房的異味,保持地面乾淨。   六、空調 1、首先,用抹布沾水清洗外殼部分,找到空調面板左右兩側的扣手,上推打開空調面板,露出濾網。 2、雙手輕輕上推,取出濾網。 3、用毛刷蘸取溫肥皂水,從濾網背面清洗,灰塵很快便消失了。 七、飲水機 在水槽中倒入1杯熱水和1杯白醋,靜置20分鐘,然後運行水龍頭排出。在等待期間,你可以用清潔布浸透白醋,擦閥門、水龍頭開關。

Popular Posts